不支持Flash

《别爱我》演绎执著爱情 徐若瑄展示实力派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4:27  新浪娱乐
《别爱我》演绎执著爱情徐若瑄展示实力派演技

徐若瑄饰飞扬

《别爱我》演绎执著爱情徐若瑄展示实力派演技

《别爱我》主演徐若瑄胡歌

  新浪娱乐讯 拥有超强的制作班底,集合了两岸三地超人气偶像徐若瑄(听歌,blog)胡歌(听歌,blog)何炅(听歌,blog)谢娜(听歌,blog)等一批优秀演员的都市浪漫情感剧《别爱我》正在上海二套播放。 

  故事讲述了一个20岁少女如何度过她最后100天的生命。身患绝症的故事已被韩剧、日剧屡试不爽,但《别爱我》完全走出了韩剧惯用的凄凄惨惨切切的模式,而是通过少女飞扬对生命的热爱、对爱情的执著,她用天真烂漫的情感、偷偷奉献的窃喜,努力生活的态度感动着身边的人。所以虽然整部剧是围绕着一个弥留之际少女展开,但故事更多带给观众的是温情与感动。

  一部优秀的剧情,要想感动观众就得首先感动自己。已晋升为国内第一古装小生的胡歌,在精挑细选之后,终于选定《别爱我》中徐风一角重新做回现代人,他说:“我不想被定论为古装小生,也一直有时装剧的剧本找上我,但直到看了《别爱我》的剧本,才让我下定决心出演。”女主角徐若瑄也是被剧本感动,因为女主角飞扬的爱情观与她的非常相似,所以毅然接受了飞扬这个角色。

  “在接《别爱我》之前我已经答应了另一部电影《云水谣》的演出,但因为《云水谣》要赶在秋冬前进西藏拍,所以在拍《别爱我》的同时,中间只好请一星期假去拍《云水谣》,结果,我到了西藏,居然每天梦见程飞扬(《别爱我》中的角色),后来居然还梦见王碧云(《云水谣》中的角色)得了绝症!”徐若瑄回忆起自己入戏太深还觉得不可思议。

  确实从片段中看到,徐若瑄的表演跟以前有了很大的变化,她饰演的角色开头是一位很活泼乐观、古灵精怪的神秘女孩,但背后却隐瞒着自己只剩下一百天生命的悲哀,到偷偷爱上徐风后不想伤害他却要装作称兄道弟,直到最后失忆、手抖、行动不方便、甚至失禁,却为了争取多一点的时间与心爱的人在一起,在生命的边缘挣扎,徐若瑄都演得很到位,甚至不施脂粉演出,连总导演李国立在看片的时候,都啧啧称奇她不是在演戏,她是角色上身。(南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