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黄圣依注意环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4: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当天的一场擂台戏份一直拍摄到中午,而午休吃饭时记者却在拍摄现场发现了有趣的一幕,黄圣依给在场的媒体发筷子。

  大家可别误会,黄圣依可不是因为后勤人员人手不足前去帮忙,而是顶着“节能减排”大使头衔的她正在为剧组人员强化环保意识,这些环保筷子可都是黄圣依自掏腰包买下的。

  黄圣依的行动得到了导演和剧组的演员工作人员的大加称赞,但是有细心的媒体发现并不是所有工作人员都使用这些环保餐具,黄圣依的工作做的有些不到位哦!

  紧张拍片的间隙还不忘尽自己节能减排大使的职责,黄圣依可真是个尽职的环保代言人。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11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