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当红小生黄晓明成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4: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拥有Kappa在中国大陆及澳门独家经销权的中国运动服饰集团中国动向,10月10日在香港上市。当天中国动向在香港举行了上市庆祝活动,包括黄晓明(听歌)范冰冰(听歌,blog)田亮、鲁豫等内地明星都到场祝贺。

  在当天众多明星中,黄晓明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日前有消息称黄晓明将与张柏芝(听歌)联手主演电影《周信芳》,对此黄晓明表示目前都还没有确定。而对于之前“不再接拍古装戏”的报道,黄晓明也给出了进一步的解释。

  今年年初,黄晓明签约大国文化,准备向歌坛进军,不过新专辑到现在还没有正式推出,对此黄晓明自己也很是心急。

  虽然已经正式进军歌坛,但是黄晓明表示并不会放弃演戏这个老本行,希望能够合理分配演戏和唱歌的时间。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11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