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新老影后朴素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4: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釜山电影节日前上演颇为精彩的一幕,两大影后齐现身,与影迷来了次亲密对话。当天最先到达现场的是前辈姜秀妍,1987年,姜秀妍凭借《接种》获得了威尼斯电影节影后。而紧随而至的是今年韩国影坛的风云人物全度妍,后者凭借影片《密阳》横扫三大国际影展的影后桂冠。

  虽然贵为国际影后,但是二人却丝毫没有大牌明星的架子,在当天的见面活动中,两位影后不约而同的选择了朴素的服装低调登场,这也让她们看上去更像邻家大姐,以致于后来有年轻影迷在向她们提问时,干脆直接称呼其“姐姐”。

  虽然二人在国际影坛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韩国国内也早已成为民族英雄般的人物,但是,两位影后却表示,她们其实也有高出不胜寒的孤单和辛酸。

  在活动快要结束时,姜秀妍还为釜山电影节做起了广告,称赞这是一个有国际水准的电影盛典,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与前辈的无私不同,全度妍则更加关注自己未来的事业发展。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11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