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圣依拍《太极》吊钢丝险坠台吓坏杨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5:28  东方早报
黄圣依拍《太极》吊钢丝险坠台吓坏杨子(图)

黄圣依在片场受到影迷追捧 余乐/图

  早报记者骆俊澎 讲述太极拳发展起源的30集大型电视剧《广府太极传奇》正在太极之乡---河北永年广府古城热拍,该片由黄圣依杨子、谭耀文(blog)罗家英(blog)等演员领衔主演。昨天该剧组织媒体探班,黄圣依吊钢丝险些坠台,把杨子吓得不轻。

  这两天剧组一直在拍摄黄圣依和谭耀文擂台比武的重头戏。黄圣依表示以前她并不喜欢武戏,但《广府太极传奇》让她爱上了武戏和吊钢丝。不过就在昨天一场吊钢丝的戏中,由于群众演员拥挤到台前,拉钢丝的工作人员看不清台上情况,“起飞”后本应“降落”在台子边缘的黄圣依继续“飞行”了一段距离,差点坠落台下。看到这场景,一直在旁边监看的杨子脸色大变,吓出一身冷汗。他立刻驱散拥挤在台前的群众演员,更让几个工作人员蹲在台下防护。与之相反,黄圣依倒不是很紧张,“以前吊钢丝也偶尔会出一些小意外,但这都没什么,拍戏难免会有意外发生。”

  首次接触

太极拳的黄圣依对该项运动表示了极高的热情。她说以前只见过老年人在公园里比画,看他们慢悠悠的没觉得有多大难度,但通过参与这次的拍摄,实际接触太极拳后,黄圣依方才感受到其中的博大精深。不过有舞蹈功底的黄圣依在现场打起太极拳来还是相当的有模有样,而这些主演当中对太极拳掌握最好的则要数饰演黄圣依父亲的香港演员罗家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