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盗墓剧《天眼》开拍 王千源一人饰两角(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6:14  新浪娱乐
盗墓剧《天眼》开拍王千源一人饰两角(附图)

王千源

  新浪娱乐讯 慈文影视公司旗下的艺人王千源(王锦鹏)曾在抗日谍战剧《五号特工组》中大放光彩,他在剧中成功的塑造了汪伪特务机构“76号”头目这个角色。深厚的演戏功底也得到大家的肯定,而这次出演电视剧《天眼》中要演双重角色,不仅要演警察肖剑南,还要演他的爷爷肖伟。这对于王千源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电视剧《天眼》是根据“三大盗墓奇书”之一的网络奇书《天眼》改编,许克导演监制,演员阵容空前强大,对于王千源来说,这又是一次表现自己精湛演技的机会,王千源自己也表示会很认真的把这两个角色演好,我们很期待以盗墓为主题的电视剧《天眼》,也更加期待王千源在该戏里面的精彩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