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刚《秋海棠》男旦扮相媲美黎明版梅兰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6:26  新浪娱乐
吴刚《秋海棠》男旦扮相媲美黎明版梅兰芳(图)

吴刚旦角扮相

  新浪娱乐讯 陈凯歌新戏《梅兰芳》自7月份以来开拍已有三个多月,对剧中各个人物造型一直是秘而不宣。看不到的人也就算了,好奇一阵也就过去了。而在《梅兰芳》中扮演大管家费三爷的北京人艺台柱演员吴刚,身在剧组之中,朝朝看着黎明(听歌)的男旦扮相,大大勾起了自己的京剧瘾,不禁把前一段时间出演电视连续剧《秋海棠》时,扮演当年戏曲界大腕臧天喜男旦扮相的照片翻了出来,存到了自己的手机上,笑说,如果当时陈导没有那么早定下我演费三爷的角色的话,我一定就把这张照片拿出来,竞争一下梅兰芳的角色。

  谈到当初自己在《秋海棠》中男旦的扮相,吴刚满脸得意的样子。说自己虽然没有学过

京剧,但是当时那个扮相一出来呀,真是把组里的人都震住了,那个身段那个扮相,真是太绝了。为了更好的出演这个角色,吴刚当时还在北京京剧院拜了个老师,踏踏实实的学了好一阵子京剧。也是因为如此,吴刚从此后还真爱上了京剧,经常在家里唱上一段,也爱买上几盘京剧作品,闲来无事的时候也摇头晃脑的品评一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