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洒满阳光的小院》将播 李颖演不可理喻女强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6:40  新浪娱乐
《洒满阳光的小院》将播李颖演不可理喻女强人

李颖扮演刘贞

  新浪娱乐讯 由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影视部和河北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剧《洒满阳光的小院》即将于10月12日在中央八套黄金档播出。《洒满阳光的小院》由热播剧《婆婆》的著名导演李三林执导,是他带来的又一部感人的都市情感剧。该剧由郑晓宁(blog)、李颖、于慧、罗钢、吕中、张少华等知名演员联袂出演。

  《洒满阳光的小院》中两个主要女性角色分别打造了人性的极致,于慧扮演的韩素云是极致的善良,而李颖塑造的刘贞则是极端的不可理喻、遭人厌恶。韩素云的丈夫李梦林怀疑郑晓宁扮演的厂长罗田贪污公款,向上级举报。罗田一气之下冲去理论,突发脑溢血,送

医院后虽然保住了生命,但大脑受到影响,变成了一个“痴呆”。这时候身为罗田妻子的刘贞却认为自己不该承担这样的后果,对罗田不管不顾,甚至把罗田拒之门外,推给了检举者李梦林一家。于是家境困难的韩素云把罗田接到家中,承担起了照顾他,给他治病的责任……

  李颖扮演的刘贞在剧中工作出色,是一个标准的“女强人”。不过她对于家庭的态度实在让人不可理解,甚至令人觉得不可理喻。除了对生病的丈夫不闻不问外,刘贞还恋上自己的上司,用拼命工作来获取他的好感。她的热情都倾注于这段“

婚外恋情”之上,以至于做出紧要关头对丈夫“见死不救”这样令观众非常反感的事情。

  对于自己扮演的这个角色,李颖也有自己的理解:“这个人物确实非常的偏激,对于家庭的不负责任和对工作的极端负责对比很强烈,对丈夫的冷漠和对上司的热恋形成鲜明对照,看起来挺让人讨厌。不过丛另一方面来说她也很真实,从来不隐藏自己,怎么想就怎么说,怎么做。可能编剧为了突出韩素云的好,着意加重了刘贞的坏,这种对比确实很强烈,我不怕演反面角色,能让观众恨的牙根痒痒也是对我表演的肯定。”文/松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