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奋斗》北京热播 零点乐队主唱周晓鸥重返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7: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都市青春励志剧《奋斗》(blog)从十一黄金周开播至今,收视一直居高不下,平均收视率达到了11点多。在佟大为(blog)李小璐(blog)、马伊俐等偶像派演员中,“零点”主唱周晓鸥的表演很是抢眼。

  对于周晓鸥在剧中饰“猪头”一角,许多观众看完都反应觉得与晓鸥本人反差很大。确实,别看这个对音乐事业非常执著的大男人平时剃着光头,给人玩世不恭、冷冷的感觉,但现实中却是个朴实、低调,对待音乐非常严肃的人。赵宝刚导演对周晓鸥的表演很是认同,当然这也是签下周晓鸥作为公司演员的基本条件。后来导演开玩笑说:“晓鸥虽然过了年龄,但是我就看中他的这个光头,有亮点。”

  周晓鸥确实给《奋斗》带来了亮点,片中的男女主人公们,无一不是名牌大学的毕业生,要么是建筑设计师要么是服装设计师。只有这么胡同长大的孩子用自己的胡同哲学折腾出了一片天地。虽然文化水平不高,但说他种情重意毫不为过。当“猪头”跟自己好友的女友好上,与好友闹翻时观众会愤怒,当最终猪头用一个哥们儿的情意打动了朋友时所有观众也被打动。

  无论从音乐上还是表演上得到观众的认可,周晓鸥都非常的高兴。也表示将会把更多优秀的作品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