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结婚时代》东京电视节获提名 郭晓冬受赞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8:39  新浪娱乐
《新结婚时代》东京电视节获提名郭晓冬受赞誉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刚刚与韩国纳沐经纪公司签约,准备进入韩国市场发展的内地实力派当红明星郭晓冬,又收到了从日本东京传来的喜讯,由他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新结婚时代》获得了本届东京国际电视节的提名。据悉,10月11日,郭晓冬也将与该剧的出品人朱质冰一道代表该剧所有主创,前往东京参加此次东京电视节。

  近年来,作为实力派男演员,郭晓冬在国际频频获奖,其领衔主演的电影《暖》曾获2003年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提名,他本人又于2006年获得了韩国釜山电影节亚洲“最具潜力男明星”,不管是在欧美还是亚洲都具有很高的影视市场的号召力。郭晓冬也因其俊朗的外表、国际化的气质以及精湛的演技,被海外媒体誉为“亚洲型男”。而面对此次的提名,郭晓冬依然谦虚地表示,作品的成功离不开大家的努力和观众的认可,希望以后可以继续努力,为观众呈现出更多优秀的作品。(文/胡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