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1日《越策越开心》预告:王栎鑫整蛊俞灏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8: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11日(周四)晚8点20分,本周即将亮相《越策越开心》的是帅气逼人的王栎鑫(听歌,blog)俞灏明(听歌,blog)和中国年龄最小的交响乐团。真诚、亲切、多才多艺、爱玩敢秀会耍宝,《越策越开心》将让你看到最真实可爱的王栎鑫、俞灏明。

  王栎鑫与俞灏明两人一直是很有默契,堪称现在版“

绝代双骄”,而且两人的互损、搞笑、整蛊天分更是到了一定境界,看他们在节目中如何变身乖乖学生,苦练英文和舞技整蛊对方。

  今天来到节目现场的还有一支中国年龄最小的交响乐团,他们献技维也纳金色大厅,载誉归来再展英姿,一曲《玫瑰狂欢节序曲》让在场的观众真切地融入到狂欢节欢乐的氛围中。据了解,这支交响乐团的成员,年龄最小的乐手只有12岁。

  小乐手们还用单簧管、萨克斯、圆号、长号等乐器演奏了《卡门序曲》《茉莉花》等人们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而在交响乐中难度较大的曲子《玫瑰狂欢节序曲》,也被小乐手们演奏得十分完美。

  更多精彩,敬请收看湖南卫视10月11日(本周四)晚8:20播出的《越策越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