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牛莉做客13日《天下女人》称怀孕让自己崩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8: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牛莉是得了花样游泳和射击两项全国冠军后,转行当演员的。她拥有青春靓丽的外形,更靠着对艺术的悟性与出色的演技,赢得了人们的喜爱。虽然她在演艺圈知名度不断扩大,但却是圈里很有名的低调演员。近日,消失许久的牛莉惊现《天下女人》节目组,并且成了《天下女人》--"智慧妈妈"节目有史以来第一个参加访谈的"准妈妈"。

  刚刚怀有五个月身孕的牛莉,看起来依然美丽,就连主持人杨澜(blog)都不禁赞叹“她脸上散发着非常柔和、非常润泽的光芒。”在节目中,准妈妈牛莉破天荒地“打开话匣子”,与主持人谈到了自己的"准妈妈的私密生活和一直令人们好奇的“神秘老公”。牛莉在怀孕期间反映很强烈,她坦言:怀孕是一件很折腾人的事情,曾令我很痛苦……

  症状一:常有崩溃的感觉

  牛莉怀孕初期的时候,她正在赶拍电视剧。那时,是她妊娠反应最严重的前三个月。什么也吃不下,脸色也不好,特别憔悴。她常常感觉快不行了,经常是拍一会儿戏就去吐。厉害的妊娠反应,迫使牛莉常感觉"撑不下去了,真坚持不了了,有崩溃的感觉。"

  症状二:一度情绪低落

  自从怀孕以后,牛莉在短暂的幸福之余,由于害喜的折腾,令她情绪非常不稳定。据她透露:"幸福没多久,我就开始变得情绪低落,有时候会莫名奇妙的想哭,曾经有段时间就想在家歇着睡觉,把窗帘全拉上,而且喜欢阴天,讨厌晴天。"经过了一番前前后后的折腾之后,牛莉深感"母亲的伟大",对自己的母亲更增添了几分敬爱之情。同时,她也觉得自己当母亲是多么值得骄傲,她说:"他在我的身体里了,我就觉得我一定要保护他!"

  症状三:对吃的要求古怪

  牛莉自怀孩子之后,对吃也变得十分古怪,每天就想喝点棒子面粥。有一次在半夜12点多,她突然想起要吃面包,这一下为难住了丈夫,急得他团团转。但是,为了尽量满足妻子的愿望,丈夫只得驱车1个多小时,买了一大袋各式各样的面包。讲到这里,牛莉脸上溢满了幸福。

  在节目的最后,杨澜还请来了育儿方面的专家冯国强先生,与牛莉深入地探讨了如何根据每个准妈妈的不同反应,来琢磨应该吃些什么、怎么注意均衡营养、怎么搞好食物搭配天下女人首播:周六、情绪上怎么调整等等。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湖南卫视10月13日(本周六)晚23:45分播出的《天下女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