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月放歌”彩排精彩纷呈 民族歌舞流光溢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8: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下午,湖南卫视“十月放歌”第一场“葵花朵朵向太阳”进行了彩排,腾格尔、阿丽玛、阿斯根、三江姐妹、吉杰等艺人齐齐到场。这场晚会着重是通过56个民族和谐共进的动人画面,展现祖国58年来的巨大变化。晚会不仅仅有精彩的演唱,同样各民族的演员们还奉献了精彩的民族舞蹈,流光溢彩,让人叹为观止。除此之外,晚会还将通过西藏、云南、内蒙古等少数民族聚居省份的巨大变化,让人们充分感受到党和祖国带给我们的繁荣富强。

  这场晚会中,除了有歌舞表演和现场互动之外,节目还将通过外景的一些VCR,来展现祖国58年来的巨大变化,以此作为对党的十七大的献礼。

青藏铁路给藏族人民带来了怎样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内蒙古的牧民们有什么惊喜要告诉大家,傈僳族的姐妹们现在已经不用在黑暗中度过长夜了,而聚居在于云南的25个少数民族的兄弟姐妹们也走出了贫穷,过上了富足的生活,他们将在节目中,以真诚的祝福,献给党的十七大,献给祖国的58岁生日。

  在这场晚会中,三江姐妹将重回

湖南卫视的舞台,以他们的天籁之音献唱,同时,他们的妈妈、大姐和小妹也将齐聚一堂,共同感谢党和政府的支持带给他们的新生活。腾格尔和家人以及三岁小女儿的合影也将在节目中出现。另外,各族的演员们还将以精彩的飙歌大战,为晚会增添更多的喜庆气氛,让整台晚会洋溢着快乐和大气磅礴的气氛。

  本场“十月放歌--葵花朵朵向太阳”将于10月12日本周5晚7:30在湖南卫视播出,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