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梅花开》北京开播 “女儿”陈蓉成亮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22:00  新浪娱乐
《红梅花开》北京开播“女儿”陈蓉成亮点(图)

陈蓉饰演的“王曦”

《红梅花开》北京开播“女儿”陈蓉成亮点(图)

陈蓉饰演的“王曦”与宋春丽饰演的“宋红梅”

  新浪娱乐讯 军旅题材电视剧《红梅花开》将登陆北京台,这部讲述当代军人真实生活的电视剧隆重登场,主演宋春丽、王刚(blog)彭玉及出色的新秀演员陈蓉(blog)将与您一起分享“红梅花开”。

  陈蓉在剧中饰演“王曦”,是这个军人家庭中年龄最小的一个,“姥姥”彭玉和“母亲”宋春丽,以及“父亲”王刚,这一家人上演了一出最真实也最动人的家庭生活剧。剧中“王曦”个性叛逆、另类,对母亲不照顾家庭非常不满意,处处与母亲宋红梅作对,母女俩经常吵架吵得天翻地覆……

  陈蓉在塑造“王曦”这个人物上下了很大的功夫,因为生活中的她完全不是“王曦”那样的个性,内敛、文静,喜欢思考问题,在接受记者时甚至表示对不起“母亲”宋春丽,因为剧中经常跟宋春丽吵架,但是宋春丽给予了陈蓉很高的评价,觉得她把“王曦”的叛逆和泼辣演绎得很到位、很生动。

  《红梅花开》将于今晚在BTV4黄金档开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