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守候幸福》发布会 80岁李丁梦圆演一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02:14  京华时报
《守候幸福》发布会80岁李丁梦圆演一号(图)
老爷子急哭了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昨天下午,李丁在杨立新等主演的搀扶下步入电视剧《守候幸福》北京电视台首播新闻发布会现场。该剧是导演周燕民为李丁量身打造的亲情剧,圆了李丁80岁再当一次男一号的梦。

  现场,周燕民搂着老爷子的肩膀激动得满眼热泪。他说:“开机正赶上隆冬腊月,我担心刮风下雪李丁老爷子不肯演。”李丁马上接话:“下刀子我都演。”现场出现了一个小花絮,发布会开始后该剧出品人突然跑到台前不好意思地告诉大家,“李丁老爷子把发布会的事给忘了。昨天我打电话说了4遍,告诉他今天的时间地点,叮嘱他别忘了,没想到他还是忘了,跑到天津拍戏去了。我们已经派车去把他现从天津接回来。”发布会推迟了一个小时开始,李丁上来就给大家道歉,说自己老糊涂。

  说到角色,李丁打开了话匣子。他思路清晰、侃侃而谈。他说:“听说这部戏是为我量身定做时,我受宠若惊且蠢蠢欲动。但演起来突然发现自己驾驭不了,有点力不从心。没少让导演操心、生气。又不能打退堂鼓,于是硬着头皮演下去。”说着说着李丁老爷子热泪盈眶。他还说:“剧中我演的老中医是个海纳百川、度量特别大的人。别看我傻大黑粗,但我心眼特小,现在老了,又添了毛病,一着急就爱哭。我没能更好地塑造角色,当我意识到这一点时,戏已拍了一半。”该剧将于20日在北京台播出。

  本报记者 蒲东峰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