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丁客串新剧《相声演义》 郭德纲给老爷子磕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02: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铮)昨天上午,老艺术家李丁前往《相声演义》剧组助郭德纲(听歌,blog)一臂之力,客串出演相声界的老前辈。演过拜师的重头戏后,郭德纲对李老的艺术和为人都大为赞赏。

  在拍摄现场,身穿马褂的李丁正襟危坐,含笑看着跪在地上的郭德纲。平日里插科打诨不断的老郭,毕恭毕敬地头顶拜师帖,虚心聆听教诲。当导演大喊“过”后,郭德纲立刻走上前搀扶住老爷子,连连称谢。他说:“李老师出演的是

相声前辈,他在我饰演的窦天宝受同行排挤之时,力排众议收我为徒。这个角色的人选让我很费心,相声界没有这样好人缘的演员,长得太像总统了也不成,最后想到了李老爷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