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媳妇肩挑两家 《洒满阳光的小院》里让爱作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09:08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侠】由央视拍摄的电视剧《洒满阳光的小院》,将于今晚开始在CCTV-8黄金强档播出。电视剧《洒满阳光的小院》由热播剧《婆婆》的导演李三林执导,是一部感人的都市情感剧,郑晓宁(blog)、李颖、于慧、罗钢、吕中、张少华等知名演员在剧中联袂出演。该剧着力塑造了一个“好媳妇”形象,表现了当代社会的和谐美好。

  该剧取自真人真事,讲述了一个曲折动人而又质朴温情的故事:普通女工韩素云所在的木器厂因资不抵债而倒闭,韩的爱人、副厂长李梦林发现厂里账目不明,遂将厂长罗田告到了

审计部门。正当审计部门介入时,罗田因与李梦林发生争吵而突发脑溢血。面对家庭的突然变故,韩素云毅然承担起了照看两个家庭的重任……

  该剧导演李三林表示:“《洒满阳光的小院》在突出情节跌宕起伏、矛盾错综复杂的同时,更注重人物命运的大起大落、情感的大开大阖。最重要的是,该剧取材于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人真事,引发出一个荡气回肠的故事。在对主人公韩素云心底宽厚、以德报怨这一美好品质的塑造中,我们着重揭示‘爱可以改变一切’这一主题,相信观众看过之后,必定会在曲折的故事中产生深深的感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