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丁杨立新主演《守候幸福》20日北京台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0:17  新浪娱乐
李丁杨立新主演《守候幸福》20日北京台播出

《守侯幸福》精彩剧照

  26集电视剧《守候幸福》将于10月20日在BTV-4晚间黄金档播出。主演李丁、杨立新“父子”昨天出席了开播会。

  现场,周燕民搂着老爷子的肩膀激动得满眼热泪。他说:“开机正赶上隆冬腊月,我担心刮风下雪李丁老爷子不肯演。”李丁马上接话:“下刀子我都演。”现场出现了一个小花絮,发布会开始后该剧出品人突然跑到台前不好意思地告诉大家,“李丁老爷子把发布会的事给忘了。昨天我打电话说了4遍,告诉他今天的时间地点,叮嘱他别忘了,没想到他还是忘了,跑到天津拍戏去了。我们已经派车去把他现从天津接回来。”发布会推迟了一个小时开始,李丁上来就给大家道歉,说自己老糊涂。

  谈及角色,杨立新认为,“好多年没见到这么精彩的剧了。一集戏十七八页,几乎全是台词,没有不着调的废话,编剧从看似很小的事情中挖掘出了很深厚的情感。作为一个话剧演员,我认为台词非常过硬。另外,我演的老二有点混蛋,以前很少接这类角色,很多犯浑戏演起来很过瘾,因为生活中永远不可能那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