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荧屏刮起亲情旋风 家庭伦理剧备受观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0:20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近日在江苏荧屏上刮起了一阵亲情旋风,江苏城市频道最近播出的两部家庭伦理剧备受欢迎,继《金婚》分别以10.3、11.8的平均收视在尼尔森、索福瑞创下年度收视冠军之后,最近正在热播的《媳妇的眼泪》在尼尔森、索福瑞也是一度分别摸高到10.6、8.6。即将播出的《叫一声妈妈》更是加入了港台的明星一起催泪。

  《媳妇的眼泪》同样是一部家庭剧,不过它的催泪程度十分“重磅”,开播至今在尼尔森的收视率一直都保持在10个点左右,在记者调查中发现社区大妈们总是一边看一边抹眼泪,“这样的媳妇真是不错,要是我家的能有一半像她就好了”,而且有的是一边夸一边骂,“这样的恶婆婆实在很可恶啊,叫我们怎么也做不出来这样的事,对这么好的媳妇又是踢又是骂,居然还变态惩罚并没有错的媳妇,实在可恶啊……”两部亲情剧当前,城市频道还将再接再厉,即将于10月15日播出又一部“催泪弹”《叫一声妈妈》。该剧由金牌编剧王丽萍(blog)执笔,故事围绕着两代人的身世、情感展开了一个悲剧:简丽在生下女儿简小单时,丈夫不幸去世。后来简丽收养了被知青廖中秋抛弃三次的女儿圆月。圆月在14岁的时候偶然知道了自己的身世,简丽却坚持圆月是亲生的,圆月开始产生了逆反心理,处处与简丽的亲生女儿简小单争……

  该剧更是汇集了两岸三地实力加偶像派的影视明星,叶璇孙菲菲(blog)、张天霖、张默、李颖、赵越等在剧中都有超越以往的出色表现。叶璇和孙菲菲在剧中饰演一对姐妹,过去演活坏女人的叶璇这次变成了善良惹人怜的“好女人”,而以清秀外形为人称道的孙菲菲则摇身一变,扮演了一个不择手段的“坏女人”。一个善若水,一个恶如蝎,两位当红花旦颠覆过去在观众心目中塑造的形象,对自己的演技来了一个大突破,不失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汪汪 张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