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观众大调查 朱雨辰饰演华子最为“奋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1:28  新浪娱乐
观众大调查朱雨辰饰演华子最为“奋斗”(图)

朱雨辰

  新浪娱乐讯 十一期间,在北京低调播出,却掀起阵阵收视热潮的青春励志电视剧《奋斗》,终于在北京观众的讨论声中结束了。不管是对于演员演技的评价、还是对于剧中所谓80后人生观、爱情观等多方面的探讨,都在一定程度上形成了争论,有人喜欢也有人批评,甚至有观众称“《奋斗》其实讲的是这群年轻人为爱情而奋斗的历程”。

  而其中,最受观众认可的,便是朱雨辰所饰演的华子,他大学毕业后,开始自我创业,并在不断碰壁中寻找适合自己的方向,对于兄个情真意切,对于女友的背叛宽容承担。虽然其中不免迷茫与困惑,但却最为真实地反映了当代大学生,在面对社会之初,所经历的懵懂与茫然,不知为何而奋斗却在不断地奋斗,正是他们的写照。

  据一项观众调查显示,《奋斗》中最为“奋斗”的人,首选朱雨辰所饰演的华子,而朱雨辰扎实的演技也将华子的重情重义的性格、迷茫懵懂的努力表现得淋漓尽致。(文/胡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