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重曾自荐演《奋斗》遭拒 《皮影王》终获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2:13  新浪娱乐
任重曾自荐演《奋斗》遭拒《皮影王》终获肯定

任重

  新浪娱乐讯 “当初没能出演《奋斗》(blog)对我来说真的有些遗憾,不过能签约鑫宝源公司对我来说比出演《奋斗》更加重要,我相信未来我肯定有机会在赵导的戏中担当重要角色。”当下最热门电视剧《奋斗》刚刚在北京台BTV4大结局,该剧导演赵宝刚也随着火爆到不行的《奋斗》而再一次名声大噪,其公司旗下艺人任重(blog)日前也对外透露当初曾自荐出演《奋斗》华子一角遭拒的“伤心往事”。

  《奋斗》中的很多台词已经成为时下的流行语,而文章、王珞丹(blog)等一批年轻演员也被广大观众熟知和喜爱,但这对于身为赵宝刚旗下鑫宝源影视投资公司与签约艺人的任重来说,却是遗憾多于快乐。“当初赵导要拍《奋斗》的时候,我曾向赵导自荐出演华子一角,只可惜因为各种原因而错过了,不过我一直都在苦苦‘追求’赵导,迫切的希望能出演他作品中的一个角色,还好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赵导下一部作品中,我将有幸出演重要角色,相信到时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

  据悉,曾出演过《汉武大帝》《谁为你作证》,《作女》,《梁祝》等多部影片的任重,其主演的电影《皮影王》(blog)近期将会和全国观众见面。对此任重表示,在《皮影王》中和他演对手戏的目前正在热映的电影《天下第二》的女主角黄小蕾,在拍摄的过程中他们演的很过瘾也很投入,他很期待《皮影王》能早日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