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雪山飞狐》重塑经典 吕一受导演王晶赏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2:27  新浪娱乐
新《雪山飞狐》重塑经典吕一受导演王晶赏识

吕一

  新浪娱乐讯 由王晶导演,聂远(blog)朱茵(听歌)方中信、谭耀文(blog)、吕一主演的新版《雪山飞狐》重塑经典.自在各大电视台热播以来,收视率一路飙升,屡创收视佳绩。而在取的如此辉煌成绩的背后却有一不为人知的“小秘密”,王晶导演为了吕一亲自修改剧本。貌似小陶红(blog)的吕一长相甜美、乖巧可爱,很受各大导演的喜爱,之前曾在徐克导演的电影《散打》饰演女主角小虞,当时吕一也是被徐克一眼相中。徐克对她也像对待自己女儿一样,而这一次吕一又被伯乐王晶导演看中,更是为其亲自修改剧本。可见魅力非同一般。

  吕一在剧中饰演的南兰,演这个角色要演到30多岁,但吕一的长像并不适合演三十多岁的女人。但王晶十分欣赏吕一的气质,觉得其很贴近南兰的感觉,因此大导演特地为其修改了这部分戏,可见王晶导演对吕一的喜爱。吕一的身上似乎有种不一般的气质,吸引着人门的眼球,独特的气质加上日益成熟的演技,相信人见人爱的吕一星途将无可限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