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数惊魂《食人鱼事件》 距车祸仅一步之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4:23  新浪娱乐
陈数惊魂《食人鱼事件》距车祸仅一步之遥(图)

陈数

  新浪娱乐讯 眼下,由小青衣陈数(blog)主演的电视剧《食人鱼事件》刚刚在北京四台落幕,鲜为人知的是,在拍摄这部带有惊悚色彩的反特剧时,陈数险些遭遇比食人鱼更可怕的事件,当时,她距离车祸只有一步之遥。

  一次转场时,陈数正在一辆车后休息,不料,马上就要往前开的车却突然加速往后退,幸运的是,陈数反应机敏,立刻起身跑开,才没被车轧到,而她坐的椅子则没来得及搬开而被压扁。尽管已经过去了很久,但想起这件事时,陈数仍然心有余悸。

  事实上,在拍摄《食人鱼事件》时,陈数吃了不少苦头,由于该剧几乎所有的戏都是在农村拍摄完成,那里环境非常恶劣,因此她拍得非常辛苦,同时,她在剧中扮演的是一位公安侦察科长,服装基本以警服为主,当时又值酷暑,“穿上警服感觉特别闷,完全不透气。因为上戏很匆忙,因造型需要我又不得不戴上假发,再加上一顶军帽,把我捂得头昏脑涨,每天汗流浃背。”

  付出了太多努力的陈数自然也收获多多,业内人士评论说,她扮演的女侦察科长避免了太概念化的外部形象,活脱脱地演出了一个英勇聪慧的女干警角色。而由陈数领衔的《食人鱼事件》在全国陆续播出后反响热烈,在许多地方收视率名列同期第一。据陈数透露:“我有好多朋友看了这部剧以后,都急着给我打电话叫我告诉他们结局,他们说,这剧真的非常引人入胜。”

  据悉,电视剧《食人鱼事件》讲述了一个建国初期,陈数扮演的女侦察科长沈鸥等公安干警,面对由狡诈的国民党特务和凶残的食人鱼交织成的错综复杂的迷局,与其斗智斗勇的故事。有意思的是,由于这是继《铿锵玫瑰》和《古城谍影》后,陈数第三次扮演女警察,因此称她被称为“女警专业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