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的子弹》开播 王雅捷蜕变实力大青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4:24  新浪娱乐
《最后的子弹》开播王雅捷蜕变实力大青衣(图)

《最后的子弹》剧照

《最后的子弹》开播王雅捷蜕变实力大青衣(图)

《最后的子弹》中的宋逸琴

  新浪娱乐讯 “解放前夕那个分别代表国共两党的两兄弟的命运挣扎已深深吸引了我!”导演毛卫宁在谈及自己的作品《最后的子弹》时如是说。今晚,这部军旅大戏跻身十月黄金档,在北京、上海同步开播。

  《最后的子弹》由著名编剧凡一平的小说《投降》改编,描写1950年,解放军进军大西南时期,共产党采用政治攻势劝降国民党残余部队的故事。在《林海雪原》中饰演杨子荣的王洛勇(blog)《亮剑》中的“赵政委”何政军分饰两兄弟。

  因饰演《马大帅》、《西圣地》《理发师》(blog)等影视作品而声名鹊起的女演员王雅捷(blog)饰演剧中唯一的女主角宋逸琴。这是一个带有悲情意味的角色,王雅捷在剧中的表演被编剧凡一平盛赞为“她就是宋逸琴!”

  王雅捷自出道以来,一直坚持走青衣的路子,无论是土气质朴的玉芬,还是活泼可人的女大学生戴虹,温婉如玉的江南丽人叶雨绸,王雅捷都能够在这些角色之间游刃有余。笔者连线王雅捷采访时,她谦虚的说“被赋予‘青衣’的称号,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压力!” 现阶段,她希望自己成长为像蒋雯丽那样优秀的青衣演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