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的子弹》登陆京沪 欲掀新一轮收视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4:26  新浪娱乐
《最后的子弹》登陆京沪欲掀新一轮收视风暴

《最后的子弹》剧照

《最后的子弹》登陆京沪欲掀新一轮收视风暴

《最后的子弹》中宋逸琴

  新浪娱乐讯 十一刚过,新一轮的收视大战已经磨刀霍霍。而由毛卫宁操刀,王雅捷(blog)、王洛勇(blog)、何政军加盟的军旅大戏《最后的子弹》在各地方台摘得“冠军”宝座之后,将从今天开始同期登陆北京、上海两地的荧幕。

  《最后的子弹》共投资1200万,是近年来投资较大的军旅戏。这也是著名导演毛卫宁的首次涉足红色军旅题材,因此,一向以严谨著称的毛卫宁严把质量关,力求真实还原那个年代的时代背景。

  实力演员王雅捷、王洛勇、何政军倾情加盟,演员一段大时代背景下的悲欢离合。剧中,王洛勇扮演的哥哥爱上了弟弟的恋人,也就是王雅捷所扮演的宋逸琴,并且横刀夺爱,强占了宋逸琴,婚后,两人貌合神离,展开了长达十几年的冷战。多年后,已经成为共产党教员的弟弟上山劝降哥哥,三个人多年的矛盾终于一触即发。最后,在哥哥投降共产党之后,宋逸琴才原谅了她恨了半辈子的丈夫。

  该剧在各个地方台播出时,所到之处收视所向披靡,夺得多个收视冠军。在湖南首播一举夺得湖南地方台的收视冠军,在湖南地区收视率高达9.17个点,创湖南地方台的收视奇迹,在长沙开播第一天再创收视奇迹,以4.09的收视率击败了同一时间电视剧。在重庆,更是打败了一向稳居冠军的重庆新闻联播和重庆建市十周年特别节目;同样在广州、南京、济南等地,《最后的子弹》也是“战功赫赫”,一时风头无二。有了地方台的收视佳绩,相信此次《最后的子弹》登陆京沪必定会掀起新一轮的军旅电视剧的收视风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