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潘玮柏改走抒情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4:39  新浪娱乐

  潘玮柏(听歌,blog)新歌《说 你爱我》MV 嘻哈小天王改走抒情路线

  新浪娱乐讯 9月14号推出新专辑《玩酷》的潘玮柏,整张专辑风格有了较大的变化,除了同名主打歌《玩酷》还是以嘻哈曲风为主,保留了较强的个人风格之外,像其他几首单曲,明显改走了抒情的路线,《说 你爱我》就是这样一首歌。

  在这张专辑中,潘玮柏还包办了六首歌曲的词曲创作,其中就有这首《说 你爱我》和《路太弯》等,潘玮柏也表示自己十分喜欢超越的感觉,当偶像也好,当创作歌手也好,只要能有突破就是最大的进步。

  为了诠释《说 你爱我》这首歌的抒情氛围,在MV的拍摄上也大下功夫,出道以来,潘玮柏的歌曲几乎都属于嘻哈类的快歌,所以只要展示舞蹈就可以,而这首歌却是描写了一个男生面对失恋的心态变化,必须要有演的部分,对于演戏经验欠缺的他来说也是一次不小的考验,好在导演给予了肯定。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12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郭德纲(听歌,blog)天津赶拍新剧 八十高龄李丁友情助阵

  郭德纲精心筹备的电视剧《相声演义》正在天津紧锣密鼓的拍摄中,当我们的编导赶到拍摄现场的时候,正赶上八十高龄的李丁老爷子为郭德纲搭戏,拍摄一场郭德纲拜师学艺的场景。

  在先后邀请了张娜拉(听歌,blog)潘长江等多位明星之后,此次郭德纲能请出已经轻易不接戏的李丁老师,这难度可是不小,不过郭德纲表示这个角色非李丁老前辈莫属,而李丁老师也是表现出了老艺人谦虚的优良品质。

  不过毕竟是岁数不饶人,拍摄了几场戏之后,李丁老师的身体多少显得有些顶不住了,面对媒体,他只简单地说了几句话,就匆匆离去。

  据郭德纲介绍,除了这次压轴的李丁之外,不久之后钟丽缇(blog)赵本山等明星将会陆续加盟演出,而赵本山和郭德纲的合作更值得我们期待,因为此次二人将以父子的名义上演一场认亲大战,我们还会继续追踪报道。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12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吴尊(blog)庆生聚会 好友歌迷齐祝贺

  日前台湾人气偶像吴尊在台北和自己的歌迷会一起迎来了自己的生日。生日会上飞轮海(blog)几位成员也有到场表示庆贺。

  生日会当天不仅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歌迷一起欢度,飞轮海组合的成员汪东城和炎亚纶都有到现场祝贺,并合伙送了一个电动按摩棒给寿星吴尊,而辰亦儒则因肠胃炎病倒而缺席。

  吴尊生日会除了收到歌迷和团员送来的祝福外,之前和吴尊因拍摄《公主小妹》而传出感情传闻的张韶涵(听歌),当天虽然人未到,却也送上T恤和万金油,加上在飞机上埋头写下的祝贺生日卡片,也算情深意重。

  离开文莱来台北发展的吴尊,因为工作原因已经有三年的时间没有和家人一起庆祝生日,提到当天的生日愿望,吴尊表示除了希望飞轮海今后事业顺利外,更希望能和家人多多团聚。

  虽然当天吴尊的生日会上收到了公司特别准备的寿桃和蛋糕,但是吴尊对于在文莱过生日时家人准备的食物是念念不忘。

  当天的生日会上吴尊受到歌迷的礼物足足5大箱,为了回馈歌迷的支持,吴尊表示会提供家中的收藏品来义卖,所得的全部款项将捐出来作慈善之用。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12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