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龙张赫出席中国功夫全球盛典 13日晚深圳论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5:06  信息时报
成龙张赫出席中国功夫全球盛典13日晚深圳论剑

张赫一直是李小龙的粉丝。

  13日晚20:08分,深圳卫视将播出一场由唐季礼执导的“中国功夫·全球盛典”。金庸偕同关锦鹏成龙吴健豪等一众武林中人将一一登场,泰国“拳霸”托尼贾和韩国帅哥张赫等海外打星也将首次亮相内地。

  打星四代同堂

  从第一代武打明星王羽、姜大卫、郑佩佩;到刘家良、梁小龙、惠英红;到成龙、元彪;再到崭露头角吴京吴建豪,四代打星将欢聚一堂。成龙将亲率成家班龙韵功夫团。而叶振棠、李克勤等将联唱武侠影视主题曲。林心如朱茵等女星组成的“影后颁奖团”将作为颁奖嘉宾。晚会将由侯佩岑吴大维戴军三位名嘴主持。

  张赫致敬李小龙

  韩星张赫曾苦练李小龙创立的截拳道六、七年,一直视李小龙为偶像,在“韩流”音乐节等多个场合,他都在台上模仿李小龙表演截拳道与双截棍。此次还有可能表演拿手功夫向李小龙致敬。

  成龙先获“终身成就奖”

  典礼将一共颁发包括“中国功夫至尊大奖”、“中国功夫全球影响力大奖”、“最佳动作男(女)演员”等八个大奖。成龙是否会狂扫重要奖项值得期待。

  成龙日前先获美国纽约电影学院颁发“终身成就奖”(下图)。成龙笑说:“我还年轻,想不到后生都可以得这个奖,我会视电影为终身事业。”(时报记者 马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