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喜迎十七大北京台全程报道 并倾情奉献多款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5: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为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北京电视台精心准备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电视节目。

  新闻宣传 全程报道十七大盛况

  北京电视台新闻节目中心四档新闻节目《北京新闻》《北京您早》、《特别关注》、《直播北京》,早、中、晚全天不同时段通力配合,全程报道十七大盛况。

  重大活动和大型节目 抒写时代篇章

  金秋十月,北京电视台喜迎党的十七大和国庆58周年,倾力打造大型演出,着重营造热烈、祥和的节日氛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1.喜迎十七大优秀文艺节目展播

  北京卫视倾情奉献《喜迎党的十七大优秀文艺节目展播》,10月15日至21日每晚23:00播出以歌颂党、歌颂祖国为主题的优秀文艺节目。内容包括“歌唱祖国”、“花好月圆”、“大地回春”、“军歌嘹亮”等,以最美的舞姿抒盛事豪情,以最亮的歌喉唱时代篇章。

  2.大型多媒体情景音乐会《红孩子》

  北京电视台青少节目中心将于10月底推出大型多媒体情景音乐会。音乐会以革命历史儿童歌曲为核心内容,结合音乐、诗歌、戏剧、视觉多媒体等形式,宏大场面唱响红色经典。

  3.迎十七大特别节目《梨园芳菲展京华》

  北京卫视10月15日晚19:40播出的《梨园芳菲展京华》,以戏曲曲艺为载体,以新北京、新奥运为切入点,京腔京韵赞北京,弘扬国粹唱祖国。

  4.专题系列片《为你而歌》(第五部)展播

  《为你而歌》是宣传北京市党的建设成就的品牌性电视节目,该片鲜活生动地展现了北京市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在改革开放构建和谐社会的历史进程中所做出的巨大贡献。

  5.专题栏目配合宣传报道

  北京电视台的《身边》《真情互动》、《这里是北京》、《搜城记》、《法治进行时》、《第七日》等栏目,都于“十七大”期间增设专栏或加大报道力度,喜迎党的十七大。

  电视剧集 弘扬时代主旋律

  北京电视台BTV-1、BTV-2、BTV-4三个频道黄金时段重点配合,推出一批主旋律电视剧,反映改革开放的成就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

  BTV-1、BTV-4,以播出红色经典剧、革命题材剧、军旅题材剧和现实题材反映人民幸福生活、经济发展的电视剧为主:

  10月2日至10月17日在 BTV-1播出的32集红色经典剧《山菊花》,描写了二十世纪三十年代中期,中共胶东特委发动和领导胶东人民反抗阶级压迫,宣传抗日救国,进行武装暴动的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

  10月18日至10月27日, BTV-1播出20集电视连续剧《真情人生》,改编自中国最畅销的妇女杂志中真实故事的精粹,描述了生活中的动人故事,歌颂了父子情、夫妻情、朋友情和社会关爱等人间真情。

  10月9日至10月18日在 BTV-4播出的26集家庭情感剧《守候幸福》,讲述了一个三代同堂的家庭中发生的亲情故事,展现了百姓生活的真实内容和人性的光辉色彩。

  BTV-2安排播出现实题材生活类、亲情类和轻喜剧类电视剧:

  10月9日至10月20日播出的24集电视连续剧《上门女婿》,讲述了中国农民在由贫困走向致富的时代变革中,观念、心灵、情感、命运的变化,勾画出了一幅极具冲击力和感染力的黄河流域农村人物百态图。

  10月21日至11月1日播出的23集红色经典剧《羊城暗哨》,改编自同名电影,描写了我公安人员冒名深入虎穴,破获潜伏特务组织的故事。

  另外,各频道在不同时段展播北京市获“五个一工程”奖的优秀电视剧作品:

  《亮剑》 10月5日至10月18日在BTV-4中午12:30播出

  《大工匠》10月3日至10月12日在BTV-9晚间22:50播出

  《暗算》 10月17日至11月7日在BTV-1下午13:45播出

  《玫瑰绽放的年代》11月4日至11月18日在BTV-1晚19:40播出

  歌潮花海装扮伟大十月,绚烂荧屏高奏华彩乐章。

  北京电视台精心准备、倾情奉献,喜迎党的十七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