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江洋变“土匪” 加入《天眼》演盗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5:49  新浪娱乐
好男儿江洋变“土匪”加入《天眼》演盗墓(图)

江洋

  新浪娱乐讯 今年加油好男儿(blog)北京赛区冠军江洋倾情加盟电视剧《天眼》,江洋在今年的好男儿比赛中表现十分枪眼,其出色的表现得到了各评委的一致认可,也赢得了众多粉丝的喜爱。而这一次出演《天眼》是他和以盗墓为题材的电视剧第一次亲密接触。

  电视剧《天眼》是根据号称中国版《达芬奇密码(blog)(blog)的网络奇书《天眼》改编。江洋饰演崔振阳,崔大侉的儿子,在家排行老三,字匠,善作假 。这也是江洋第一次尝试演这种角色,目前《天眼》正在赶拍当中,江洋蜕去好男儿光环,加入“盗墓”行业。他在戏中会有什么样的精彩表现呢?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