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纸醉金迷》重庆热拍 实力小生于滨今日进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7:35  新浪娱乐
《纸醉金迷》重庆热拍实力小生于滨今日进组

于 滨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资深导演高希希执导、陈好(听歌,blog)等众多明星加盟的电视剧《纸醉金迷》正在重庆火热拍摄。演员于滨与高希希导演再次携手,出演剧中“宋玉生”一角,并于今日抵达重庆塘河古镇的拍摄基地,进组开始拍摄。

  在此之前于滨与导演高希希已经有过多次合作,《幸福象花儿一样》中的“王大海”、《上海滩》中的爱国青年“鲁正秋”、《甜蜜蜜》中的“张军(blog)”等多部高希希执导的影片中都有于滨的身影。这次出演《纸醉金迷》已经是他与高希希导演的第九次合作。于滨坦言与高希希导演合作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在他的指导下自己更是受益匪浅。

  在于滨拍过的众多影视剧中,他出演的角色多是正直善良的正面人物。这次《纸醉金迷》剧中,于滨饰演的是一个很特别的角色。与以往相比,这次的角色会非常不同,对于于滨也是一个小小的挑战。不过演过多种角色的于滨也希望演出不同类型的角色,以体验更丰富的人情历练和生活考验,更多地磨炼自己的演技。同时他对自己这次的表演也很有信心,表示一定会把这个角色演好。剧中与于滨演对手戏,出演“太太”角色的是著名演员何赛飞。这是他们的第一次合作,相信两人精湛的演技会带给观众更多的精彩。

  于滨脚下的每一步都走得踏踏实实,他凭借自身的表演天赋和对演艺事业的执着追求,不断创造着新的角色。于滨认真地对待每部戏,每个角色,在不同的荧屏形象中闪耀着不同的魅力光芒。我们期待于滨在《纸醉金迷》中的表演更加精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