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戈壁母亲》播出在即 耿乐刘佳亲子劳模难团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7:37  新浪娱乐
《戈壁母亲》播出在即耿乐刘佳亲子劳模难团圆

《戈壁母亲》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央视连日播出年度大戏《戈壁母亲》的片花,这部黄金班底、广受多方关注的电视剧终于将在央视一套黄金剧场与观众见面。

  采访几位实力派主演,不约而同,刘佳、耿乐(blog)、巫刚(blog)似乎都延续了剧中人物的艰苦奋斗精神,在各地忙于影视剧的拍摄。昔日作品虽然出炉,却也无缘聚首同赏。

  剧中,刘佳与耿乐饰演一对母子,历尽困难在新疆兵团扎根、发展。电话联系到正在京郊热拍电视剧《红日》的耿乐,他回忆《戈壁母亲》的拍摄经历称“一言难尽”。最近一次见到“妈妈”刘佳还是在9月份的华表奖聚会上。“就是太有气质太漂亮了,和剧里的母亲差别太大,实在叫不出‘妈’来。”在《戈壁母亲》这部戏里,一切都是“真实纯朴”的,没有任何时尚光鲜的浮华,没有人计形象,全都恨不得自己最“土”才好,只靠扎扎实实的东西打动人。

  据悉,这部央视大戏讲述的是发生在五十年代新疆兵团人的故事,浓缩了两代人的情感和人生经历,是本年度央视重磅大戏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