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83版《上海滩》导演夜梦冯程程 李艳冰气质取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9: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女李艳冰现正紧张投入电视剧《迅雷急先锋》的拍摄中, 这是她首次出演有大量“激情”戏的角色,在剧中李艳冰有很多的哭戏,可以说对演技是重大挑战。《迅雷急先锋》是一部讲述缉毒的动作言情戏,李艳冰在该剧中饰演女主角“苏悦”,“苏悦”是一个个性极强的现代派知识女性,由于自小失去父母,只有一个失明的姐姐一直陪伴身边,年纪轻轻的“苏悦”就当上了研究戒毒的科研人员,作为家里唯一的精神支柱,从此瘦弱的肩膀就承担起所有大大小小的事情,“苏悦”个性从小就很孤僻,也很独立,做事我行我素,但是在感情上却很脆弱,她的爱情一直纠缠在两个男人之间。

  《迅雷急先锋》这部戏是由曾经拍摄过83版《上海滩》的著名导演招振强执导,在确定女主角后,很多人都问过招导,为什么会选李艳冰来出演本剧的女主角。而招导透露,在选择女演员的当晚,曾在梦中梦到冯程程,一觉醒来,当再度商确女演员的时候,招振强导演一眼就觉得李艳冰身上隐隐的透着冯程程的气质,所以当即就决定让李艳冰来出演剧中“苏悦”的角色,看来招导从《上海滩》之后还是一直都保有冯程程情结。在拍摄过程中,导演对李艳冰要求很严格,而李艳冰也非常刻苦,在剧组每天只有5、6个小时睡眠时间,其他时间均用来看剧本、揣摩“苏悦”的每一句台词,她为这部戏还真的是投入了不少的精力和激情。而这部《迅雷急先锋》与已往李艳冰所饰演的淑女、大家闺秀、小女人的可爱形象明显不同,也希望观众朋友透过这部电视剧能看到不一样的李艳冰。

  李艳冰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在校时就已经是学校出了名的校花,自打走出校门,就接演了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影视作品,例如和郭德纲(听歌,blog)张娜拉(听歌,blog)主演的《相声演艺》、鞠觉亮导演的《李卫辞官》、《梦里花落知多少》里的李茉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