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雷献禾新剧实力强劲 《交通警察》本月上央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9:28  西安晚报
雷献禾新剧实力强劲《交通警察》本月上央视

《交通警察》程煜便装剧照

雷献禾新剧实力强劲《交通警察》本月上央视

关亚军在《交通警察》中扮演李文墨

雷献禾新剧实力强劲《交通警察》本月上央视

荆浩在雷献禾新戏的剧照

  在《海之门》《老娘泪》刚刚获得“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入围作品奖之后,《交通警察》本月也将登陆央视一套晚8点黄金档。作为这几部央视大戏的导演,雷献禾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交通警察》的温情告白,与以往他执导的《大雪无痕》《绝不放过你》等剧迥然不同。

  尽管一度热播的《老娘泪》被人们认为是其悄然转型之作,但实际上《老娘泪》中依然有着职务犯罪的影子,而《交通警察》才真正是雷献禾以微笑示人的一部电视剧。雷献禾说,交警不同于刑警,他所表现出来的,不仅有刚强,还有韧劲,同时不缺乏灵活性,这部电视剧让人们对交警多一分理解。

  刚刚领取“飞天奖”和“五个一工程”奖的著名演员程煜,是《交通警察》剧组最忙碌的人,不仅担当主演,还要接待各类影迷。原来,尽管剧组在拍摄时采用了隐蔽的拍摄手段,但“徐大地”的出现,仍然被热心的观众们认了出来,人们竞相上前握手、索要签名。雷献禾说他在这部戏中演得更出神入化,台词经常有出人意料的发挥,非常精彩。雷献禾告诉记者,《交通警察》从策划到拍摄完成耗时4年,主创人员足迹行走了近大半个中国。“剧中仅仅有台词的演员就达到了146人,全剧汇集了程煜、丁嘉丽、荆浩、关亚军、于小慧(blog)以及在《刘老根》中被大家熟知的王晓曦等实力演员,阵容十分强大。”记者周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