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守候幸福》分集介绍(6-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7:54  新浪娱乐

  [第六集]

  轮到老五媳妇昭彩做饭,把厨房弄得乱七八糟,可老爷子却给予充分的鼓励。

  老大挨打的事让老二知道了,他那火爆脾气一下上来,找了律师报了案,派出所的警察把打人的那几个工人带回派出所询问,事情一下闹大了。

  工人们跟老大之间的矛盾已经无法收拾,老大十分难过,他向工人们表示,一定要把欠大家的钱追回来。可人们回答他的,却是冷淡的目光。

  老大追到家里质问老二为什么要那样做,老二嫌老大太软弱,哥俩当着老爷子的面争吵起来,把老爷子气得摔了药筛子。

  老爷子认为是老二的错,老二不敢顶撞老爷子,心里却根本没服气。

  高歌上门来给老二道歉,茹芸说高歌是在装好人,老二一直非常敬重大嫂高歌,这下跟茹芸又急了。

  老大在职代会上把厂长和公职一块儿都辞了。高歌一块儿没怨他,和丈夫一起,在全厂职工的众目睽睽之下,手拉手回了家。

  [第七集]

  老大知道瞒不住,就把双辞的事告诉了老两口,老爷子不禁忧心忡忡。

  作为资深医生,高歌知道自己到了

更年期,她告诉了老大,老大连哄带劝,说这是自然规律。

  晓丹又来做饭了。老太太担心地问她知道不知道老四以前结过婚并且有个女儿的事。林晓丹告诉老太太,她觉得这不会影响她和老四往下相处。

  老爷子悄悄跑到老大的工厂了解了情况,决定跟两个儿子聊聊。饭桌上,老爷子本想吃完饭再聊,结果姑爷随便说的一句话让老二听着不顺耳,抬腿离开了餐厅。茹芸替老二抱不平,反被老二训了一顿。老二借口有事离开了家。

  高歌知道老爷子想说的话还没说,力劝老二办完事以后一定要回家来。

  入夜,老二回到家里,一进院就看见茹芸正要往外走,一个要走,一个要留,话不投机。没几句,茹芸当着全家人的面说出的话就把老二激怒了,失手打了茹芸一个耳光。这下矛盾激化了,茹芸含泪宣布要跟老二

离婚,拨脚离开了许家。

  [第八集]

  高歌和老太太一起把老二好好训了一顿。老二终于开了口,高歌才知道两人的矛盾已经由来已久。

  夜里,茹芸一个人撑不住了,给高歌打了电话,高歌立即赶到茹芸家,陪了她一晚上。妯娌二人第一次敞开了心扉。

  老爷子突然发话,要出去遛遛,拉上老大老二就出了门。全家人一头雾水。

  老爷子把兄弟俩带到了他当年下放的农场,他对老二开门见山,这么多年,老二是因为当年哥俩同样下乡,而老爷子却提前把老大先办回了城里的事,所以心里一直耿耿于怀,觉得爸妈一直偏向老大。而老大当初是一心想着自己下乡了,弟弟就可以不下乡,才主动要求下放到老爷子的农场的,正因为这个原因,老爷子才把老大先于老二办回了城。他告诉哥俩,一家人就怕心里结疙瘩,他今天当回药引子,以后的事,让他们俩自己聊。

  [第九集]

  老爷子催着老大出去找工作,老太太批评他这是伤了孩子的自尊心。

  老五媳妇昭彩出现了妊娠反应,老五许伯汉急了,说实验正在紧张阶段,没工夫生孩子,让昭彩一定要瞒着爸妈,把孩子做了。

  昭彩想要这个孩子,求到大嫂高歌头上。高歌拉着茹芸一起陪昭彩去医院检查,茹芸显得很为难。高歌告诉她,有时候人多关心关心别人,自己也会快乐。

  老太太悄悄跟老爷子说,看老五媳妇的样怕是怀孕了,老爷子高兴得不得了。

  老大像遛弯似地来到老二的公司,老二提出哥俩出去喝两口,聊聊。

  哥俩聊起小时候的事,老大数着老二为这个家做出的贡献,老二倒不好意思了。哥俩聊得十分融洽。

  高歌把茹芸拉回了许家,老爷子高兴极了。连孙子许愿都奇怪,一直对自己很严厉的爷爷今天话怎么这么多。

  哥俩醉醺醺地回来了。要是在以往,老爷子得说上几句,可看哥俩那个亲热样儿,老爷子不光没说他们,反而说以后家里得备上酒了。

  [第十集]

  老二和茹芸面对面谈两人的关系。茹芸讨厌老二的一身酒气,老二认为茹芸一直在嫌弃他。两人没说几句,老二就一口咬定要离婚。

  矛盾又激化了。老爷子把一家人召到一起,对老二和茹芸的事宣布了四条,叫留有余地,爱护许愿,接纳老二,不弃茹芸。茹芸含泪走了。

  老太太对老爷子反应如此平静觉得奇怪。老爷子告诉老伴,老二两口子的事就像治疖子,得让它发透了,发透了就好了。老太太半信半疑,老爷子胸有成竹。

  老二一人在屋里越呆越闷,找到老大门上,哥俩披衣出了门。

  老大认为老二跟茹芸的事决定得过于草率,老二却说他们俩必然会走到这一步。老大说老二日后一定会后悔,老二却说老大没离过婚,怎么会知道日后的事?老大说了一句,你想知道毒药能毒死人不一定自己拿嘴试吧?老二没话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