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爱情》塑造励志形象 剪辑完成已送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3:15  新浪娱乐
韩雪《爱情》塑造励志形象剪辑完成已送审(图)

《爱情占线》海报

韩雪《爱情》塑造励志形象剪辑完成已送审(图)

《爱情占线》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近日,笔者从相关方面得到证实,称由韩雪(听歌,blog)霍建华(听歌)、李铭顺主演的都市时尚剧《爱情占线》日前已完成最后剪辑,并准备送审央视,预计在不久的将来便能登陆荧屏,与观众朋友们见面。

  在该剧中,韩雪出演女一号慕北北,是一位刚刚踏入社会的新人,在经历爱情、友情及事业的多重磨砺后,最终成为职场精英。李铭顺、霍建华两位帅哥将出演她前后两位男友。而为了同时满足新加坡观众与内地观众对该剧结局的不同期望,剧组更是准备了两个截然不同的故事结局来迎合不同的受众心态。

  而此次,这部汇集了新加坡、台湾、香港、内地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业内顶尖团队联袂打造的新都市时尚剧《爱情占线》也突破了中国现代剧在海外的销售市场,据制作人徐雨先生表示:《爱情占线》的海外销售已经全部完成,一扫之前国产现代剧海外市场难的情况,真正成为了海内外通吃的优质都市情感类作品。

  据了解,韩雪本人已经收到由剧组送来的《爱情占线》的成片,在观看后韩雪表示:这部现代剧完全颠覆以往中国同类剧娓娓道来的叙述方式,故事节奏相当快,且脉络清晰。是部令人眼前发亮的作品。“而且导演相当会玩镜头,尽管在拍摄的时候因为忍受不了一场戏通常得来七、八条的‘摧残’,从而免不了抱怨,但看到出来的效果,只有两字:好看!”韩雪如是说道。

  而在另一方面,笔者了解到,收录在韩雪第二张专辑《夏·恋情》的歌曲《一个人的抒情歌》此次也作为《爱情占线》的主题曲再度进入观众们的视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