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武陈真》横店热拍 唐一菲霸气十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8:46  新浪娱乐
《精武陈真》横店热拍唐一菲霸气十足(附图)

《精武陈真》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一向以活泼、热情示人的唐一菲(blog)在电视剧《精武陈真》(blog)里狠狠地“坏”了一把。由她饰演的反一号日本女特务“千代”外表看起来清纯美丽,但骨子里却透着一股十足的霸气,对谁稍有不满,就会立刻掏出枪来。

  在接拍这部戏时,唐一菲毫不犹豫地答应出演“千代”这个坏女人。用她自己的话说“很享受“千代”的狠,想打人就可以随便打,这在现实中是绝对不可能的。所以在拍戏时感觉很爽。”

  对于一般女演员来说,出演反面角色都会有顾虑,害怕影响自己的公众形象,而唐一菲似乎并不这么认为。她希望“千代”能带给自己在表演上的冲破,用自己的理解诠释一个让人爱的坏女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