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虎亮相《雪山飞狐》 荣登金庸剧最多男艺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9:28  新浪娱乐
高虎亮相《雪山飞狐》荣登金庸剧最多男艺人

高虎

高虎亮相《雪山飞狐》荣登金庸剧最多男艺人

高虎

  新浪娱乐讯 《天龙八部》中的虚竹,《神雕侠侣》中的霍都,《碧血剑》中的崇祯皇帝,让演员高虎(blog)成为众所皆知的古装小生,即将登陆卫视的电视剧《雪山飞狐》,高虎再次在剧中饰演了天下第一大好人“平四”,四次加盟金庸(blog)剧,让高虎成为内地出演金庸武侠剧最多的男艺人。

  2003年,张纪中(blog)导演拍摄内地版《天龙八部》,邀请高虎出演虚竹,高虎不同以往“虚竹”的独特演绎,赢得了一片赞誉。随后拍摄的《神雕侠侣》,《碧血剑》高虎成为金庸剧中的必用演员。在即将登陆卫视的新版《雪山飞狐》,高虎第四次加盟金庸剧,饰演剧中胡斐的义父大好人“平四”。

  新版的《雪山飞狐》由香港著名导演王晶执导,汇集了香港和内地的众多一线艺人,用高虎的话说,是一个绝对不能错过的大片。

  据悉,新版《雪山飞狐》即将于年末登陆卫视,必定成为2007年古装剧市场的压轴之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