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女”变“丑女” 陈佳佳为演戏再次“毁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9:44  新浪娱乐
“美女”变“丑女”陈佳佳为演戏再次“毁容”

陈佳佳剧照

  新浪娱乐讯 慈文影视旗下的艺人陈佳佳(blog),当年曾被徐克导演相中,出演电影《七剑》(徐克作品)里面十二门将之瓜葛洛,这是陈佳佳第一次尝试演戏,从此正式进入演艺圈。《七剑》中陈佳佳扮演的瓜葛洛是个“狠”角色,半发白脸瓜葛洛心狠手辣,杀人不眨眼,最后惨死剑下。陈佳佳戏里戏外叛若两人,戏中的陈佳佳是个毒辣的“丑女”,但现实生活中的她美丽、温柔、善良。

  而在电视剧《雪山飞狐》(王晶作品)中,陈佳佳再次“毁容”,饰演女主角薛萼,自私的薛萼一心想夺得自己心爱的男人,没有想到最后不仅没有得到,自己的半边脸也被所爱的人毁掉,从此戴着面具。和其他女孩不一样,她们在戏中都会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但陈佳佳为了角色需要,不惜在戏中自毁容貌。不过这种“牺牲”是值得的,陈佳佳对瓜葛洛、薛萼这两个角色出色演绎,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她的艺德也是大加赞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