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那小子真帅》看片会 厉娜哭成泪美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那小子真帅》看片会厉娜哭成泪美人(附图)

厉娜参加看片会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根据可爱淘《那小子真帅》一书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昨天在京举办了看片会。主演厉娜(听歌,blog)说,她不但在剧中被强迫跳舞,而且一向风格“阳刚”的她还拍了不少哭戏,被剧组同事戏称为“泪美人”。

  《那小子真帅》是天娱公司正在制作的系列偶像剧之一,可爱淘的原作曾有200万册的销量,由它改编的电影2004年在韩国公映时,击败过同期上映的《哈利·波特3》。此次把这部作品改编为电视剧,天娱旗下的大量艺人加盟演出,包括厉娜、阳蕾(听歌,blog)、陈西贝、郑靖雯、袁嘉乐等。演员李诚儒在剧中扮演了阳蕾所饰的韩千穗的爸爸。

  昨天,厉娜说,出演女主人公郑希灿让她哭了个够,本来给人感觉很“阳刚”的她成了剧组成员眼里的“泪美人”。因为哭得太累,每天她只要下了戏就倒头大睡,结果又落了个“睡美人”的称呼。

  据悉,电视剧版《那小子真帅》增加了大量街舞元素,并启用了真人街舞表演与动画相结合的制作模式。从昨天公布的片花看街舞场面颇为时尚,连一直表示不会跳舞的厉娜在拍摄中也被强迫秀舞。

  在音乐方面,这次天娱也派出强将,除厉娜等主演外,张亚菲、苏醒(听歌,blog)张杰(听歌,blog)安又琪(听歌,blog)等近年陆续签约的艺人尽数出场。

  信报记者 孙京龙/摄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