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谁怜天下慈母心》热播 文隽给吕一打“高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12:36  新浪娱乐
《谁怜天下慈母心》热播文隽给吕一打“高分”

吕一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制作人文隽任总监制,恬妞、钟镇涛(听歌)秦海璐(听歌,blog)、房斌(blog)、吕一(blog)等实力影星联袂打造的23集伦理力作《谁怜天下慈母心》正在各地热播中,吕一在剧中饰演阮海燕,剧中吕一塑造的阮海燕绝对是一个性格直率、敢爱敢恨叛逆感十足的女儿,跟妈妈一样的脾气急躁,所以永远在跟妈妈斗气,其实她心底是深爱母亲的,但是母女二人从来都不会表达,所以永远在吵架。在她有了自己的孩子之后,海燕才慢慢体会到母亲的伟大,所以最后母亲失踪,她怀着无比的忏悔寻找母亲,回报那份深深的母爱。

  曾在电视剧《雪山飞狐》(导演:王晶)中有过出色表现的吕一现签于慈文影视制作公司,这一次出演苦怜剧《谁怜天下慈母心》,更是和高手过招,在该剧中吕一和香港实力影星恬妞演对手戏,她们俩扮演的一对冤家母女以扣人心弦的情感张力牢牢抓住了观众的眼球。 而吕一和恬妞这样实力派演员“过招”也毫不逊色,《谁怜天下慈母心》总监制曾经捧红了舒淇等人的文隽对吕一在剧中的表现也十分满意,给了她很高的评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