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韩文化交流升温 演员郑国霖杀入韩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12: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中华缘”中韩文化节前不久拉下帷幕,随着中韩文化交流日益升温,两国艺人合作也越来越频繁。一些韩国明星和组合在中国已有很不错的市场,中国特别是内地艺人也开始去韩国开辟自己的市场,郑国霖就是其中一个。在电视剧《君子好逑》中饰演男一号的郑国霖是慈文影视制作公司旗下艺人,曾出演《随唐英雄传》、《欢天喜地七仙女》等家喻户晓的电视剧。

  电视剧《你是我的命》为郑国霖杀入韩国市场做了铺垫,该剧是由韩国大钟奖获奖导演在韩国电影界堪称大师级人物朴哲洙执导,郑国霖 、沈智浩(blog)(韩国)、尹洙荣(韩国)主演,郑国霖在戏中饰男一号唐吴,该剧讲述了由四个年轻的主人公演绎的一个关于爱情、诱惑、背叛、复仇、回归的感人故事,兼具韩剧的浪漫细腻及国产剧的跌宕起伏等特点。朴哲洙对郑国霖在戏中的表现十分满意,并表示期待着和他的再次合作,目前郑国霖在努力学习韩语,为自己打开韩国市场做准备。而电视剧《你是我的命》也即将在内地和韩国与观众见面,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韩国观众会“爱上”有着“忧郁小生”之称的郑国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