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军旅剧《高地》大热 白荟展现军嫂别样风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17:09  新浪娱乐
军旅剧《高地》大热白荟展现军嫂别样风采(图)

白荟

  新浪娱乐讯 近年来,随着《历史的天空》《亮剑》等多部军事题材剧集的热播,军旅大戏一时之间成为火热荧屏的主要力量,众多红色经典、革命历史题材剧在全国范围内播出后屡收追捧,近日开机的《高地》是茅盾文学奖获得者著名作家徐贵祥继《历史的天空》之后又一部军旅力作。本剧由由曾拍摄《铁齿铜牙纪晓岚》等热播剧的著名导演刘家成执导,创作了《和平年代》等优秀作品的著名军旅编剧赵琪任编剧。以多部影视剧获得观众喜爱的新生代女演员白荟在剧中扮演一位可爱可敬的军嫂,展现了现代军属的的别样风采。

  剧中描写了两个默契的军人因为一场“双榆树战斗”而“决裂”。为了捍卫荣誉、争夺精神高地,两人在长达一生的时间,一直在谁应该登上高地建立头等功的问题上争论不休。他们的军人生涯跌宕起伏,各种矛盾冲突盘根错节。二人分别由侯勇、林永健饰演,而白荟则扮演侯勇的妻子,一位默默奉献的军嫂。导演徐贵祥表示,与《历史的天空》相比,《高地》是一部以独特视角描述中国军人的战争与爱情的作品,更侧重于表现和平时期军人的状态与精神。因此对军人家属的演绎也显得尤为重要。从艺至今,白荟已多次扮演不同时代、不同性格的军嫂,也以层次丰富的表演给媒体大众和业内人士留下深刻的印象,她所塑造的军属形象早已经深入人心。所以这次又被导演刘家成选为剧中的第一军嫂。

  白荟所饰演的“孙芳”是一位在丈夫身后默默无闻地做着贡献的军嫂,她一辈子支持男人,照顾家庭,默默奉献亦不求回报。据了解,此次她将在剧中挑战从二十几岁的小姑娘到五十多岁老太太的巨大年龄跨度。相信白荟将以更多元化的表演为我们带来一个不同以往的新时代军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