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那小子真帅》媒体见面会 厉娜耍帅圆表演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3:2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彭晓华)“厉娜(听歌,blog),厉娜”有超女的地方就有粉丝的尖叫。10月13日下午,06超女厉娜,阳蕾(听歌,blog),陈西贝等出现在了电视剧《那小子真帅》的媒体见面会上。这部由天娱为超女量身打造的偶像剧让厉娜、阳蕾终于圆了自己的表演梦。

  《那小子真帅》是韩国著名作家可爱淘首部作品,当年这部书的销量曾经超过200万册,而韩国的电影版则有韩国明星宋承宪郑多彬主演,也曾经创造超高票房。

  作为电视剧中的女一号,厉娜饰演的女主角在剧中有不少哭戏,这让厉娜吃了不少苦头,而剧组众人都夸赞厉娜有一双迷人的美目,梨花带雨的她哭得很凄美,以致剧组送了个“泪美人”的外号给她。这部戏中有很多街舞的戏份,超女阳蕾不跳街舞但跳了可爱的小熊舞,厉娜则明确表示自己不会跳舞,为了跳舞她没少和导演较劲,甚至要求导演删掉所有她跳舞的镜头。

  超女张亚飞(听歌,blog)在现场登台献唱这这部电视剧的主题歌《跟着我飞翔》,片尾曲《幸福曾经来过》则由今年的快男三强苏醒(听歌,blog)演唱,而厉娜的新专辑中的多首歌曲都将在剧中演唱,算是给了超女们宣传新专辑作了大广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