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有线互动电视全面启动 打造升级版数字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9:01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君娜)记者日前从上海文广互动电视有限公司和东方有线网络有限公司共同召开的“互动电视”联合品牌发布会上了解到,在积累了五年的运营经验后,上海数字电视项目将以更多内容、更优节目、更强功能服务于上海的240多万户有线电视用户。

  互动电视作为数字电视的升级版,主要是为用户提供视频点播、数字录像、电视回看、付费频道等高品质的有线电视系列服务,未来还能进一步提供电视购物、电视证券、电视游戏和电视支付等代表数字电视发展方向的服务和功能。为了让更多市民享受到互动电视带来的全新体验,东方有线网络有限公司与上海文广互动电视有限公司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在完善互动电视业务内容和功能的同时,确定把“互动电视”作为双方的共同品牌来推进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