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厉娜阳蕾处女秀 亮相中国版《那小子真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9:32  天津日报
厉娜阳蕾处女秀亮相中国版《那小子真帅》(图)

厉娜

  本报北京电(吴中华)一部风靡亚洲的韩国经典爱情小说《那小子真帅》,销量超过200万册,而以此改编的电影2004年在韩国公映时,打败了同期上映的《哈利波特3》,成为全亚洲轰动的影片之一。如今,由上海天娱传媒公司投巨资为超女打造的青春偶像剧力作──24集电视剧《那小子真帅》,也终于将彻底揭开神秘面纱。在历时近三个月的拍摄过后,包括主演厉娜(听歌,blog)阳蕾(听歌,blog)、陈西贝在内的主创人员,协同一款名曰“唯舞独尊”的街舞线上游戏,日前在京悉数公开亮相,为中国街舞版《那小子真帅》造势。

  虽然与风靡一时的经典作品同名,但除了主要人物及其关系与原著一致外,电视剧《那小子真帅》在故事情节上完全另起炉灶,别有新意地加入了街舞这一新潮元素。在轻松幽默的镜头语言下,讲述了当代年轻人对懵懂爱情的向往与追求,以及面对西方文(blog)化的取舍态度。

  除却小说以及电影《那小子真帅》的超高人气,电视剧《那小子真帅》集武侠、街舞、搞笑、青春、爱情等众多元素于一身,它的最大亮点,莫过于起用大批超女快男以及多位很有前途的新演员扮演剧中角色,其中最突出的是首次触电的两位超女厉娜和阳蕾同台飙戏。两位青春偶像歌手试水荧屏,虽然演技仍有待观众评判,但其敬业精神已不逊色于专业演员。拍摄过程中,她们不仅意外受伤,而且挑战了无数第一次。其中,安静腼腆的厉娜需要挑战活泼浪漫的郑希灿,还要大拍哭戏;阳蕾则献出了荧屏初吻。而实力派演员李成(听歌,blog)儒,则在该剧中扮演阳蕾所饰演的韩千穗的爸爸。

  《那小子真帅》的另一大亮点,便是无处不在、至炫至酷的街舞。各种高难度的街舞动作,不仅让画面极具视觉效果,更作为一条情节上的主线,贯穿全剧始终。该剧还首次与街舞线上游戏“唯舞独尊”联手,运用动画与真人相结合的“舞”打动作,将神奇刺激的街舞展现得淋漓尽致。

  除了故事和偶像明星,浪漫动人的音乐也为该剧加分不少。此番,超女快男齐上阵,厉娜、张亚飞(听歌,blog)、陈西贝、安又琪(听歌,blog)、阳蕾、苏醒(听歌,blog)张杰(听歌,blog),包揽了这部偶像剧中的主题曲和所有插曲。张亚飞演唱主题曲《跟着我飞翔》,片尾曲《幸福曾经来过》由快男亚军苏醒演绎,而《灰色幸福》等四首插曲,全部来自厉娜的同名新专辑《厉娜》,人气快男张杰和超女陈西贝,则带来另一首插曲《美丽爱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