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沙溢再上军旅大戏《高地》 平凡中塑造英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0:12  新浪娱乐
沙溢再上军旅大戏《高地》平凡中塑造英雄(图)

沙溢特写照片

  新浪娱乐讯 沙溢凭借一系列的角色迅速火热荧屏,他参演的《炊事班的故事》《武林外传》在各地播出后,均引起了媒体大众的一致好评,而他自己也凭借过硬的演技和实力让观众纷纷喜欢上了其所塑造的每一个角色,进而喜欢上他本人。细数沙溢近期的作品,《新上海滩》《男人底线》等剧中,沙溢塑造的人物都是真实且生动的普通人,当大家还津津乐道于他在喜剧中给我们带来的欢乐时,沙溢却早已创造出更多贴近我们生活的平凡英雄。而他的最新作品也正是这样一部反映新时代军人面貌的军旅大戏《高地》。

  《高地》是茅盾文学奖获得者徐贵祥继《历史的天空》后的又一军旅力作。剧中描写了两个默契的军人因为一场“双榆树战斗”而“决裂”。为了捍卫荣誉、争夺精神高地,两人在长达一生的时间,一直在谁应该登上高地建立头等功的问题上争论不休。他们的军人生涯跌宕起伏,各种矛盾冲突盘根错节。这是一部以独特视角描述中国军人的战争与爱情的作品,深刻地表现了中国第二代军人的阳刚之美、智慧之美和柔情之美。

  沙溢在剧中所扮演的团长“沈东阳”是一名新时代的军人,聪明智慧。而剧中也更侧重于表现这个人物的成长过程,从一名年轻军人成长为成熟军人,体现了一个人的变化,年龄跨度长达15年,将会从23岁演到38岁。用沙溢自己的话说:“这个人物很复杂,前后变化很大,不好驾驭。也花了一段时间潜心研究角色。现在已经慢慢找到感觉了,甚至有时候我觉得自己不是在演‘沈东阳’,我自己就是‘沈东阳’。”剧组眼下正投入紧张的拍摄中,相信大家只用拭目以待吧。不久的将来就会看到一个全新的沙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