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首演古装戏压力大 《牛郎织女》如童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0:19  新浪娱乐
田亮首演古装戏压力大《牛郎织女》如童话(图)

田亮

  新浪娱乐讯 大型电视连续剧 《牛郎织女》(blog)将于10月中旬在镇北堡西部影城举行开机仪式,“跳水王子”田亮首次进军娱乐圈饰演牛郎。

  据导演鞠觉亮介绍,投资4000万元打造的古装电视连续剧 《牛郎织女》,定位为“东方经典神话,时代情感演绎”。该剧将由田亮、安以轩(听歌,blog)、秦汉、宋佳(blog)担任主演。“跳水王子”田亮自从退役之后,一直有传闻称他要进军娱乐圈,但都未成正果。对于首次出演《牛郎织女》,并且担任男主角牛郎,田亮表示已经做好所有准备,并相信自己能够做到最好,“我心理上承担了很大压力,但我是一个愿意去面对挑战的人,其实一件事做好了,都是努力的结果,我会努力的。”

  该剧编剧何冀平表示:“牛郎织女的故事家喻户晓,为了改编出新意,我几乎把《山海经》看遍了,但绝没有胡编乱造,中心内容都不会变化,我只能说这部戏会像童话一样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