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东坡》热拍 陆毅林心如携手演绎传奇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0:22  新浪娱乐
《苏东坡》热拍陆毅林心如携手演绎传奇人生

《苏东坡》 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34集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苏东坡》在无锡影视基地内热拍。该剧由王文杰导演,陆毅(听歌)林心如(听歌,blog)《男才女貌》(blog)后再次合作,分别出演苏东坡和苏东坡的妻子王弗,共同演绎一段波澜壮阔的传奇人生。

  该剧以苏东坡被罢免之后到他创作《赤壁赋》之前这段经历为内容,在创作上以正史、民间传说以及苏东坡诗文为线索和素材,更融入了一定的“戏说”成分。为了完美展现苏东坡的坎坷一生,陆毅在剧中从18岁演到68岁。剧组为了表达苏东坡不同时期内的境遇变换,为陆毅量身打造了二十四套戏服,从官服到铠甲一应俱全。妆容的设定也按年龄大小分为六个时期。

  据悉,《苏东坡》剧组将在无锡影视基地内拍摄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整部戏也将于08年元旦前杀青。

陆毅吧】 【林心如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