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虎踞龙盘》一路飘红 十一黄金周笑傲石家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0:54  新浪娱乐
《虎踞龙盘》一路飘红十一黄金周笑傲石家庄

《虎踞龙盘》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奥映传媒投资打造的28集抗匪情感大戏《虎踞龙盘》自从9月28日在石家庄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播出以来收视一路飘红,反响强烈。购片人员高兴的和记者说“从台里的领导到身边的同事,都特别的关注《虎踞龙盘》这部剧,对它赋予很高的期望,有的时候大家加班到七点多的时候都不着急回家了,一起在办公室看完剧再走,反正回家了也是看嘛,大家一起看还可以边看边讨论,有气氛呢……”

  十一黄金周无疑对电视收视率是一个挑战,大部分的人选择外出游玩或和亲友聚会,十一刚过,记者在路边随机采访了几个路人,结果了解到,除去假期不在本地的市民,绝大部分观众都选择了在晚上新闻之后一家人坐下来看《虎踞龙盘》。

  随后,记者采访到奥映传媒老总,也是《网球女将》的总制片人成辛,由于《网》剧在紧张的拍摄中,成总只简单的说了几句“在没有任何的宣传和所谓的炒作,《虎》剧能有这么好的收视率,我当然是非常的高兴,奥映传媒势必打造的都是精品《虎》剧是精品,《网》剧也一样,这样才能对得起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