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守候幸福》即将开播 杨程程成为李丁孙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2:02  新浪娱乐
《守候幸福》即将开播杨程程成为李丁孙女(图)

《守候幸福》全家福

《守候幸福》即将开播杨程程成为李丁孙女(图)

《守候幸福》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大型亲情电视剧《守候幸福》在京举办了开播新闻发布会。李丁、杨立新(blog)等剧中主演悉数到场。据闻,这部《守候幸福》是导演周燕民亲自为李丁量身打造,圆了他80岁再当一次男一号的梦。该剧将于10月20日在北京电视台第四套节目黄金时间和广大观众见面。

  因为正忙于大学学业,在剧中扮演李丁孙女的青年演员杨程程无法来到发布会现场,但是她特意向记者转达了她的祝福与期望。“能够成为李丁爷爷的孙女儿,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现在我还是很怀念当时在剧组的日子,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样,每天都很开心。李丁爷爷、肖驰奶奶、杨立新老师他们都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这些都会是我一生的宝贵财富。”同时她还向记者介绍,《守候幸福》这部剧主要是要表现“和谐”与“沟通”两大主题,在平淡、平实的生活中展现出真诚与真情。

  而说起学习、拍戏两者之间的关系,程程说拍戏是自己最大的爱好,但是因为现在还是一名学生,所以肯定会以学业为重。据程程的同学介绍,虽然接连拍摄了《守候幸福》、《宽恕》(blog)等电视剧,又陆续成为“中国猫”活动代言人、“敬老护苗活动”宣传大使,但是她的成绩依旧非常优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